bat365中文官方网站陈雄飞副教授应邀作学术报告

发布者:gxy发布时间:2023-10-29浏览次数:59

   2023年10月24日下午,青年学术沙龙第1期在逸夫图书馆南一楼报告厅举行,工学院陈雄飞副教授应邀作主题为“丘陵山区水稻机械化种植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的专题报告。

   在此次报告会中,陈雄飞副教授对江西省现代农业装备重点实验室和水稻机械化生产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团队进行了简要介绍,对水稻机械化种植关键技术与智能装备研究进行了重点讲解。陈雄飞副教授结合丰富的实地考察,对系列水稻精量穴直播机、水稻钵体苗低损伤高效多行有序抛秧机、水稻低植伤新型育秧栽插技术装备、南方水稻机械种植同步深施肥系统、基于机器视觉融合GNSS的插秧机动力底盘自主作业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

   报告会结束后,陈雄飞副教授耐心的回答了在场师生的提问,在场师生在认真学习报告会精髓的同时,进一步开阔了学术视野,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供稿:魏海波  审核:艾施荣